絳竹/青錢換酒/小竹子咬吸管。電腦版目錄戳【博客簡介】。行動版目錄戳【釵鈿墮處】或查看置頂。平時搞搞詩詞/歷史同人衍生/古風耽美/紅樓百合。所有活過的人物都有獨立的思想與生命,無論我的二次闡釋再如何生動,也無法真正代表他們。謹此聲明。
ᕕ ( . ᐛ ) ᕗ 溜了溜了。



自我介紹有兩個版本↓

【腐儒 ver.】
石鼓遺篇終隱淪,刀叢殘句竟誰陳。盤空硬語吟難曉,翡翠蘭苕寫未真。
莫哂英雄孤憤語,休欺才子耦耕身。案頭賸有雕蟲句,卻恥長揖拜路塵。

【腐女 ver.】
久負琴書我自知,同人何事更相疑。文從出世萌猶晚,書到今生廚已遲。
醉裡最憐遷客淚,醒時猶愧史臣詞。未妨笑我輕狂慣,若不輕狂枉學詩。

小小的請求。

只有兩點:

1、拜託不要無斷轉載。

2、拜託不要公開散佈未經授權的文包。


-


2022/02/22 編輯

這裡發過的作品,大部分都有同步發在:

α○3 » JLLDRP

Fc2 » historicalslash

在水裡寫字(Written in Waters)» 絳竹 


有些寫於2012年~2015年寫的作品,還沒修改到比較滿意的狀態,所以一直沒有重新貼出來;就算我決定將他們貼出來,也不能保證在這以後,我不會對字句做細微的改動潤飾。

所以所以,除非徵得我的同意,除非我明確給出「本篇不再修改,傳播隨意」的訊息,請不要轉載。

沒有在每一篇文前註明「請勿轉載」,不代表我默認這篇文是開放轉載的。

請關愛強迫症,請至少至少相信,我每一次修改都不是毫無理由的,雖然漢字順序並不影響閱讀,但是哪個字該被選用、哪個字該放在句中的哪一個位置,對我來說,絕對是必須計較的。

如果有一天,我能完全不在意這些細微差別,我會第一個開除自己的寫手資格。


-


2023/07/22 編輯

張貼的詩詞有些是參賽過的作品,傳播、重製、實體印刷授權給主辦單位,這部分真的懇請各位高抬貴手,未經授權不要隨便轉載。

评论
热度 ( 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絳竹🍣鯨魚膾 | Powered by LOFTER